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用愛與關懷,米粒如溫暖力量與您同在!

如何"真正"幫助需要的人是我們熱切關注的議題,多年前,我們參加某個公益基金會的活動,有企業家大方樂捐白米給基金會。但是我們近看那些一袋袋的白米,發現裡面不是發黃變質,就是長蟲...這些放了好幾年的米,再發送給弱勢族群,使他們吃得更不健康,更不是實際幫助到他們。

百米良田決心要捐高品質的白米─【白玉良品-守護】給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讓需要的人能吃到營養健康又無毒白米,讓他們吃得健康又安心!

米,不只是溫飽的糧食,
米,更是有溫度的生命。
農夫手中一粒粒的百米,
有如溫暖力量與您同在!

只要你認購百米良田的萬穗公益組,百米良田就以您的名義捐贈一包守護(台灣冠軍米)給中華民國施比受有福慈光會,讓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吃的到健康的好米,同時您也會得到中華民國施比受有福慈光會的感謝狀一張。

愛是一種力量,
愛是一種希望,
愛是一種分享,

同意我們理念的人,也歡迎轉貼分享我們的愛的公益活動,讓更多人一起關懷社會。
認購專區:https://goo.gl/jB0iNW

網站通過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

又花了兩天大刀闊斧地簡化網站的顯示方式,主要以文章內容呈現為主要方向,其餘各項功能就定位在不同的索引畫面列表,雖然這套 mvnForum 論壇網站程式不是部落格,但不想放棄原來所有文章的連結搜尋引擎成績,只好繼續硬著頭皮改...

其中本以為最困難麻煩的就是通過 Google 工具的: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

藍色小惡魔 - 魔窟Google 搜尋結果下,會被標示一段文字「您的網頁不適合使用行動裝置瀏覽。」

Google 真的管很多,硬是要逼著你改善>"<~
您的網頁不適合使用行動裝置瀏覽。
本來覺得要把整個網站改到能通過 Google 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所以就一直拖著想放到最後有時間再來處理,正想把簡化後的成果發佈,突然想說至少再回到 Google 檢測工具知道還要改善的項目有多少,結果這次跑出來沒有之前那麼慘,只有以下三項問題...

文字太小,不易閱讀
連結之間距離太近
未設定行動版檢視點
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失敗)
技術上不難,只是可能需要一些苦活要幹,不過就看看 Google 建議的做法有哪些,也許有幫助~
選擇行動版網站配置:3 種行動版網站實作方法
看一看這個表的結論是:回應式設計是 Google 建議採用的設計樣式。

我馬知道...只是我這個 mvnForum 古老的版本哪懂這東西勒!不過上面這個表看起來有密技的樣子,意思是選擇這個方式「網址保持不變」以及「HTML 保持不變」... 這是 RWD 的特色,不過 Google 這張表看起來的意思是,選擇 RWD 的話可以讓小惡魔的老網站保持網址不變,而且也不要去改 HTML...耶!?

後面的過程就簡單帶過,總之,順這 Google 的指引,意思就是在 head tag 之間加入以下 meta tag 內容就好了!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ㄜ...小惡魔半信半疑地加上去之後,再測試一遍...哇哩勒~~過了!
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成功!
再回到手機搜尋,被 Google 貼上的標籤還沒下來,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吧!進入網站看一下,字體確實會自動變大一點,看起來比沒加之前清楚多了,不過還是把手機橫擺著看最舒夫,而且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開心!

通過行動測試的目標也達成了,接下來要多放點時間在內容上囉~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筆記] YouTube 如何建立多個頻道

一、建立新頻道

1. 先登入您個人的 Google 帳戶

2. 再來到以下這個網址,就是起手式拉~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_switcher
到底怎樣才能從自己的帳號找到這個功能畫面,還不知道>"<

3. 按下【建立新頻道】

4. 建立 Google+ 品牌帳戶...!?

5. 頻道嘣的就出來了!!

感受怪怪的,明明就是要建立 YouTube 頻道,過程中卻說要建立 Google+ 品牌帳戶,然後突然就好了!

自己的薪水自己救,小惡魔現在正在玩這個:聯盟網 有興趣的按以下連結加入,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以後有問題咱們才可以一起交流解決!
affiliates 聯盟行銷

二、連結 Google+ 專頁

以前建立的時候還可以選要跟哪個 Google+ 專頁連結,現在沒得選拉~
要馬按上面的建立新頻道,Google 老大自動幫你建立一個跟頻道名稱一樣的 Google+ 專頁;不然就是按下面你已經有的Google+ 專頁,意思就是「為以下帳戶建立頻道...」,就是這樣!喵~

三、自訂專屬的 YouTube 網址

YouTube 頻道建立完後會取得以下類似的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Wel8dyQwyk0aVyAGU98qg

相當不好記,所以 Google 佛心地開放 YouTuber 可以自訂網址...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是有規矩的!
頻道需符合下列條件才能為頻道取得自訂網址:

1. 訂閱人數達 100 人以上
2. 帳戶建立至今需屆滿 30 天
3. 已為頻道圖示上傳相片
4. 已上傳頻道圖片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2657968

小惡魔認為,你能搞到 100 個人來訂閱,應該可以玩滿 30 天;都已經玩了 30 天還有破百人來訂閱,還有臉用預設的頻道圖示頻道圖片,那您肯定很紅!

最後補充:怎麼找到建立新頻道

就是在 YouTube 網頁右上角 Google 帳戶大頭圖示點下去後按齒輪的設定,進入總覽頁面的最下方有「查看我的所有頻道或建立新頻道」這個連結,點進去後就回到第一步去進行囉~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lastine 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從 2013 年 6 月正式問市台灣洗髮精市場後,即以暢銷成績進入台灣前五大洗髮精品牌!
在韓國市佔率 NO.1 的髮類保養精品 Elastine 伊絲婷,全面更新我們維護秀髮的概念,以香水香氣結合頭髮保養、全方位提升所有女性所追求的完美頭髮護理,聘請法國首席調香師 - Jean Marie Santantoni 與 Elastine 跨界合作,2016 ELASTINE 更邀請女神級女星『隋棠』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在最新 TVCF 廣告中,再次呈現女性在香氛中對於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在台灣地區繼續演繹國際名牌香水的經典神話,讓東方女性舉手投足散發著迷人的風采!創造回頭率女神~我的香水就是我的洗髮精風潮。並同時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完美呈現每一階段的香氣香氛,如同愛情裡的每一個階段:
~香氛前味:就像愛情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你正展現純潔、青澀美好的姿態,吸引著他,讓他愛上了你!
~香氛中味:愛情進入熱戀期,因為你獨特的味道,即便在你尚未現身的 50 公分距離,彷彿就已經感受到你正在身旁,香氛已經成為你的代表號。
~香氛後味:愛情進入延展期。對於愛情專一的你,不論是是灑脫的姿態、愛情無悔的姿態,你總是深深迷戀著自己!更深深相信因為有層次的女人味,無限延展變化你在愛情中的各種姿態!
立即來看隋棠最新 ELASTINE 2016 品牌廣告:
2016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隋棠愛情篇 60秒

Elastine 隋棠
我的美麗是什麼?
我問我自己
對愛專一無悔的我
學著放手學會灑脫的我
愛上自己迷戀自己的我
這都是我
隔著 50 公分的距離
我的美或許被遺忘
但我的味道會留在他的記憶裡
0.01 秒的回頭他,已經開始想念我
Elastine 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讓妳的味道成為你的代表號

萬聖節活動: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Trick-or-Treat, Trainers!
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於是藍色小惡魔神奇寶貝大師,職業本能不假思索地隨即丟出一顆寶貝球...Gotcha!!

It’s Halloween season and we have a treat for you! From October 26th to November 1st, you’ll earn double the amount of Candy every time you catch, hatch and transfer Pokémon! Don’t forget your Buddy Pokémon, because they will help you earn Candy four times as fast. If you encounter more spooky Pokémon than normal, don’t be startled, they want to enjoy the fun too! Scare up some friends, grab your buddy and enjoy this spooky, fun celebration with us! Happy Halloween!

在這個萬聖節的節日裡,讓我們鬼系神奇寶貝為大師您服務!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Pokemon GO 神奇寶貝 萬聖節活動

從今年10月26日到11月1日,如果大師您幹了以下三件事情:

1. 把我抓起來
2. 把我生出來
3. 不管是把我抓來的還是生出來的,只要把我賣了T^T...

我都會給您雙倍的糖果!
Pokemon GO Halloween Candy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糖果
好多好多糖果的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另外,特別不要忘記踩著您的神奇寶貝,因為他們一次將會給大師您四顆糖果,報答您這一路來的辛苦!

在這段期間,如果你遇到更多怪異的神奇寶貝(大部分都很怪吧!),請不要吃驚,他們只是想享受樂趣嚇唬一些朋友(被迷唇姐嚇過後我就免疫了...),抓住你的伙伴(誰抓誰還搞不清楚嗎?看我的寶貝球!)。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怪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嚇不到你的的神奇寶貝們
這次參加活動的有:鬼斯(Gastly)、鬼斯通(Haunter)、耿鬼(Gengar)、超音蝠(Zubat)、大嘴蝠(Golbat)、催眠貘(Drowzee)、引夢貘人(Hypno)

聽說還有:喵喵(Meowth)、卡拉卡拉(Cubone)、嘎拉嘎拉(Marowak)

享用這些幽靈,與我們的同慶祝!
萬聖節快樂!

The Pokémon GO team


寶可夢更新:孵蛋更有趣...!?

Pokemon GO 神奇寶貝上一版被的更新內容是:
1. 道館同陣營隊友可派出6隻寶貝狂打等級上去;
2. 獲得徽章成就時,可以提升同屬性神奇寶貝收服機率,最高 3%;
3. 最雞肋更新:不須點入每顆蛋的孵蛋畫面,在蛋蛋一覽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公里數。

不過這次推出 Android ver 1.13.3 和 iOS ver 0.43.3 的更新是:
1. 寶可夢蛋將依據不同孵化里程,有不一樣的花紋;
2. 每隻寶可夢資訊欄上會增加屬性標誌;
3. Pokemon GO PLUS 低電量警示。
Pokemon Egg 孵蛋一覽

2km 蛋是綠色的,我身上已經孵完了,這是為了要更快收集到 9 顆 10km 蛋的秘訣!就是把公里數少的先孵出來。蛋蛋變色了至少有個好處,以後比較不容易點錯蛋來孵,明明還有 2km 蛋就不會去孵 5km 蛋... 以為正在孵 2km 蛋所以拼命走了 2km,才發現是 5km 蛋...只好悻悻然回家先>"<~香菇!!

很多人表示這次改版讓人很香菇,我想這個時代的軟體策略就是敏捷式開發,不管好不好先更新來試水溫,收到客戶丟的皮鞋後,就更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改了...雷達勒!

沒有雷達真的很藍瘦!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刀塔傳奇] 潮汐神殿解船長神器任務二覺: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攻略

誰說解神器任務一定要課金!小惡魔就是標準貧民,只有檸檬施捨的英雄,靠著努力不懈的奮鬥磨到今天,就讓我來說說怎麼用超平凡的英雄,帶著拖油瓶船長闖過潮汐神殿,還能打出三顆星的成績!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怎麼完成?
刀塔傳奇船長神器任務陣容怎麼搭配?

決戰聖域超平民隊伍:船長(當然囉!!)、猴子(必備)、死亡先知巫妖風行者,就能解船長在潮汐神殿神器任務(二覺),而且還能打出三顆星!

刀塔傳奇潮汐神殿解船長神器任務二覺:超平民組合打出三星


@關鍵就是第一波如果能讓猴子的分身,引誘梅杜莎石化向後放,這樣這一波就非常安全了,接著就是等巫妖死亡先知集滿氣放大絕,就準備進入下一波囉~


@第2, 3波的基本打法就是,一進場就同時放死亡先知風行者的大絕,先掃敵方的血並將他們擠成一團,接著放出船長幽靈船撞暈前方的人,同時就立即把巫妖連環霜凍丟出去,這時候敵方大勢已去,猴子的突刺放不放就隨意~

@第三波也是按照第二波的打法,只是小惡魔後面就是誰集滿氣,大絕我就亂按亂放...一陣混亂中,三顆星就入手囉!

SquidKids 倫敦雨變色雨傘

2008 年 SquidKids 由 Viviane 和 Emma - Jayne 兩位畢業於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主修商品設計的設計師所成立,同時也是第一個設計出變色系列的品牌。SquidKids 變色雨傘特別的設計,讓原本白色的圖案遇水之後,顏色變得更鮮豔、有趣。兩位設計師都曾任職於知名的精品品牌,所以對於產品的品質非常要求。

SquidsKids 在全球 25 個國家得到認同,並於 2015 年度獲得最佳嬰幼兒產品的殊榮,特殊設計的變色傘讓小朋友從此不討厭陰雨綿綿的冬天,享受下雨的瞬間!

Shark Tank:SquidKids 倫敦雨變色雨傘

來自英國的 SquidKids 倫敦雨快樂 - 變色系列,是第一個研發出這個特殊材質也是第一個生產變色系列產品的品牌。兩位設計師獨特創意的想法,讓原本枯燥煩人的陰雨天,瞬間變得讓人快樂。 因為這個獨特的發想,也讓 SquidKids 倫敦雨 受到世界著名的百貨以及美術館的青睞。倫敦註明的 Harrods、Tate Modern,還有紐約的 MoMA 都可以看到SquidKids 的身影。

SquidKids 倫敦雨快樂變色系列 - 變色雨傘,設計上富有童趣,傘面採用特殊的技術,因為雨水,讓原本白色的圖案可以漸漸變成彩色的或是可愛的小動物。獨特的傘面設計,讓你從此愛上雨天。倫敦雨快樂變色雨傘系列採安全雨傘的設計,可避免小朋友夾傷手指。 

產品特色

@安全雨傘,開收傘時不會傷到小朋友手指;
@兒童安全雨傘滑桿安全輕鬆好開好收;
@獨特技術,商品在乾燥的環境下,呈現原本白色的圖案,當遇水或是下雨時,就會立刻變彩色;
@讓下雨不再惱人,也可以是遊戲的好時光;
@握把大小適中好握;
@圓形傘珠防止幼童戳傷。

Shark Tank:SquidKids 倫敦雨變色雨傘

Official Video: SquidKids, bringing colour into little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