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寶可夢更新:孵蛋更有趣...!?

Pokemon GO 神奇寶貝上一版被的更新內容是:
1. 道館同陣營隊友可派出6隻寶貝狂打等級上去;
2. 獲得徽章成就時,可以提升同屬性神奇寶貝收服機率,最高 3%;
3. 最雞肋更新:不須點入每顆蛋的孵蛋畫面,在蛋蛋一覽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公里數。

不過這次推出 Android ver 1.13.3 和 iOS ver 0.43.3 的更新是:
1. 寶可夢蛋將依據不同孵化里程,有不一樣的花紋;
2. 每隻寶可夢資訊欄上會增加屬性標誌;
3. Pokemon GO PLUS 低電量警示。
Pokemon Egg 孵蛋一覽

2km 蛋是綠色的,我身上已經孵完了,這是為了要更快收集到 9 顆 10km 蛋的秘訣!就是把公里數少的先孵出來。蛋蛋變色了至少有個好處,以後比較不容易點錯蛋來孵,明明還有 2km 蛋就不會去孵 5km 蛋... 以為正在孵 2km 蛋所以拼命走了 2km,才發現是 5km 蛋...只好悻悻然回家先>"<~香菇!!

很多人表示這次改版讓人很香菇,我想這個時代的軟體策略就是敏捷式開發,不管好不好先更新來試水溫,收到客戶丟的皮鞋後,就更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改了...雷達勒!

沒有雷達真的很藍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