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貝殼鯨魚南游了!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桃園藝文特區^^

千呼萬喚始出來,貝殼鯨魚南游一點點...桃園藝文特區!

一樣是用我們最可愛的 Ozobot AI 路徑機器人,一口氣就跟書藝美術班合作了四次活動,但是!另外還有一場全新體驗課程,即將在近期公布呦~務必要持續關注 貝殼鯨魚 的動態喔!

直接報名貝殼鯨魚活動通網頁

其他更多並不斷更新的體驗活動:《幫孩子選對起跑線:Ozobot 路徑機器人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不斷更新版)



在兩小時裡我們將認識一個乒乓球大的機器人會有多聰明的腦袋;並學會使用「色彩指令」來指揮機器人按照孩子們的命令行動;孩子們也能像創世神一樣,替 Ozobot 路徑機器人 創造出他們生活的世界。

孩子們在體驗課中,不只會認識不一樣的機器人,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啟發他們對科技「應用」的價值觀。

無限的想像力豐富的創造力,才是人工智慧永遠無法取代的能力!

參加兒童程式啟蒙體驗課,讓孩子探索程式設計的樂趣,站在與世界競爭的起跑線上,學習程式已經不難了!


貝殼鯨魚堅持小班制學習品質,六位學員以上即增加一名助教全程參與。因為,我們是來自實戰的業界,深刻明白「除錯」是程式學習必經且重要的過程!有經驗的老師適時提供除錯的引導,才不會澆滅學習的熱情。

品質優先:每班 8-12 人
適合學齡:大班、國小、國中
上課時數:2 小時
上課時間:10:00 - 11:30
開課日期:星期三 的 7/18、7/25、8/15、8/22

早鳥價:$400 元

報名七月份Ozobot 路徑機器人(桃園七月)
報名八月份Ozobot 路徑機器人(桃園八月)

上課地點書藝美術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 29 號(桃園藝文特區慈文國小後門)




補課辦法:如果您繳費後臨時無法來上課,我們會依據您報名的課程和缺課的該堂課內容,向您當面或致電說明和討論補課的模式。我們非常重視學習的品質,務必確保學員學習的完整性,如果經過討論,家長和學員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建議的最佳補課模式,必要時會請學員延後到下一期再來完整上課,不會加收學費。倘若有第二次以上中斷而必須再次延期,才酌收場地費用。

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shellwhale.tw/

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

電子信箱shellWhale@imp.idv.tw

Ozobot 活動花絮
#《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夏葉美術
#《FIL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
#《更多最新的活動花絮